close

Lakers今天為Kobe Bryant的8號及24號球衣進行退役高掛儀式,從此,Lakers再沒有人可以穿起這兩個號碼的球衣。

Kobe Bryant在球衣退役儀式上,給了大家一個動人演講,一個關於夢想、承傳、努力、成功的故事。

在Lakers球迷的歡呼聲中,Kobe Bryant說:「謝謝,謝謝!我想說,謝謝今晚的一切。這不是關於為我將球衣高掛在那裡,而是有關那些在之前高掛在那裡的球衣。沒有他們,我今晚不會在這裡,他們啟發了我以高水平去比賽。」

Kobe Bryant在發言上,還感謝了Lakers班主Buss家族:「Jerry Buss相信一個瘦弱的17歲小子,來自費城Lower Merion高中。這也是有關下一代,有關現時Lakers我們所擁有的天賦。有關體現那些掛在上面的球衣所代表的精神,帶領這個機構向前,讓下一個20年能比過去20年更好。而這就是一切意義。然後,還有關於球迷,球迷、傳媒,我不認為你們會知道你們是如何跟我在一起的。你們都在凌晨5時30分和我一起,當我在跑道上跑著,我正在努力訓練時,有時我他X的撐不下去,我就想起你們對我的期望,對球隊的期望,推動了我,你讓我撐過800、400、100,就在早上5時30分,所以謝謝!」

接著Kobe Bryant還分享了他跟太太的一個小故事。在他在最後一場對Jazz的比賽前,他指自己已經非常疲累,腳也沒有力,他認為自己不行了,打不下去。但他的太太送了他一份禮物,一件來自各個傳奇球星簽名及寫滿鼓勵說話的球衣,包括Bill Russell、Magic Johnson、Larry Bird及Michael Jordan等人。Kobe Bryant指當他看到球衣時便知道,他必需要振作,好好打完最後一場比賽。

最後Kobe Bryant跟女兒,甚至是球迷們語重深長地說:「最後,我的女兒,Natalia、Bianca及Gianna。你們都知道的,只要你能好好地做,有足夠的努力,夢想就能成真。你知道的,我們大家都知道。但希望你今晚能得到及明白的是,當你早起努力工作時,當你熬夜努力時,當你每次你不覺得正在努力,你太累了,你不想逼自己,但你還是繼續⋯⋯這就是夢想。這不是個目的地,這是個旅程。如果你們能明白,你將會看到的是你不會達成你的夢想,你的夢想不會成真,但(比夢想)更偉大的事會成真。如果你們能明白,那我正在盡一個父親的責任了。」

HOYA娛樂城首次存款1000送1000!

週週返水不計輸贏!

註冊立即送100體驗金500可提款! 

arrow
arrow

    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