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我在開頭必須開宗明義我所謂必勝,並不是說一定贏,而是讓你比較不容易輸,
因為筆者很愚頓,並不懂的什麼算牌的方法。
其次,我所說的必勝法指適合小賭休閒,不適合想要靠賭博發家致富者,
因為賭場所有的遊戲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不賺錢的遊戲早就被賭場淘汰了!!

 

所以要記住兩句話
1.這遊戲最大的贏家一定是賭場,我們只是分一杯羹。
2.如果你在台上20分鐘沒發現誰是那隻羊,那你就是那隻羊。
 
至於遊戲開始前我們必須有兩個正確的心態
1.我把錢拿出來,就是會輸的,我今天打最多輸多少。
2.如果覺得差不多了,或是手氣背了千萬不要想孤柱一擲,雖然說愛拼才會贏,但這種心態會導致你最終的失敗,是不可取的。
 

另外,在開始遊戲前我們要先來認識一下我們的對手,也是朋友
1.荷官,賭場裡面負責發牌的人,注意他們也是"人"。
2.發牌機,一開始我以為發牌機裡面是四副牌輪流發,後來我錯了,我發現他發牌機是一次洗四副/八副牌,也就是208/416張牌,可能更多,我是他們換牌的時候大致瞄了一下,有強者知道具體的可以告訴我。
3.賭場保安,基本上可以忽略他,因為我沒違反任何規定。
4.賭桌,賭桌一般是五個位置開頭和尾巴沒什麼好說的,基本上位置我個人比較喜歡後面一點,因為牌都是掀開的,可以大概看到前面拿了什麼牌,大該粗算一下機率,不過基本沒什麼用208張牌你就算前面全部是20點你也只不過是把下一張是超過10點的機率下降了不到1/13。
5.規則,規則是我們的好朋友贏牌有兩種,1比莊家大 2莊家爆掉
輸的狀況有兩種 1比莊家小 2自己家牌加到爆掉
而普京並沒有限定多少一下要強制加牌,莊家也不會單抓,所以就算你只有12點你也可以選擇不加牌。
6.莊家規則,正確來說,並沒有所謂的莊家規則,只是各賭場對莊家的要求,沒有人會主動告訴你,這個需要花時間去觀察,我觀察了兩家,永利是只要牌點數過17莊家就不會在要牌,而葡京是如果台上大部分玩家牌點數都比莊家高,莊家可以要牌,這兩個規則個有你可以利用的地方。

 

HOYA娛樂城首次存款5000送5000!

週週返水不計輸贏!

註冊立即送100體驗金500可提款! 

arrow
arrow

    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