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再來介紹三種動物
1.牧羊人,也就是莊家。
2.羊,很明顯是待宰的大頭。
3.狐狸,你是狐狸,你要從牧羊人手裡偷羊。

 
接下來,就是正式開始重要的階段
1.找羊,你如果看到一張空桌就上去,記得我開始說的,當你在桌上20分鐘沒找到誰是羊,你就是羊,
所以,既然你不要當羊,你就一定不能到一張沒人的桌去玩,至於什麼是好羊呢,最好一下就是一兩千的,
這絕對是之好羊。
2.入場時機,個人建議你大概先看辦個小時裝家的習慣,和賭場可能對莊家的要求,再整點半的時候入場,
為什麼要挑這個時候,很簡單,我之前說了,雖然莊家玩的事別人的錢,但莊家也是人,也有得失新,也有壓力,況且他也要用頭腦,這就是為什麼賭場要每一小時換一批發牌的人。
3.下注,這很關鍵,記住,我們是來休閒的,休閒的目的就是有多小我下多小,越不起眼越好,最好小到莊家要把下注版轉過來看一看本桌最小金額是多少的那種小。
4.要牌,一開始,玩家有兩張牌,莊家只有一張,如果你是20點,恭喜你,但如果你只拿到12點,而莊家是6別怕,先看看旁邊的羊拿到了幾點,如果旁邊是19點, 那你大概可以不要牌安心的等莊家爆,因為規則關係,莊家不能單抓,莊家到16點,他也不會去抓你,而是會要牌去抓19點的。而反之你19點 另一個玩家16點,莊家18點,莊家一定會抓他而不冒爆的風險。

如此算下來
你贏的機率有
1.比莊家大
2.比羊玩家大莊家抓羊玩家
3.莊家直接爆
4.羊玩家比莊家大莊家要牌爆
5.bj
你輸的機率只有
1.莊家比你們都大
2.自己加到爆
如此輸贏的機率就很一目了然了吧
當然我一再強調,僅限小賭怡情,我教你的只是殺時間圖開心的方法,如果你想要玩大的,請務必叫上我,我很樂意你當我的羊。
出門遊玩就試圖個快樂,如果輸了會讓你很不快樂,那我建議你還是去看看就好,別上桌了,上桌一定會輸,只是時間問題。
另外,筆者我建議各位玩牌不要超過1個小時,因為超過一個小時判斷力會有所下降,所以你會發現在一個小時的時候,往往是你玩的最順的時候。

 

HOYA娛樂城首次存款5000送5000!

週週返水不計輸贏!

註冊立即送100體驗金500可提款! 

arrow
arrow

    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