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們看這首對決,翻牌前,棄牌到小盲位,他拿到了7♠️6♠️,他選擇了open到120 ,大盲位玩家跟注,翻牌發出8♣️Q♦️J♠️,小盲位玩家下注120,大盲位玩家跟注,轉牌發出K♠️,小盲位玩家過牌,大盲位玩家下注120,小盲位玩家跟注,河牌發出10♣️,小盲位玩家下注600,大盲位玩家棄牌。

讓我們聽一聽牌局中的小盲位玩家如何闡述自己的打法:

在牌上,大盲位玩家是一位很被動的玩家,經常跟注卻很少下注,所以我得出了這樣的判斷。此局依然是面對我的下注後跟注。

翻牌發出8♣️Q♦️J♠️,底池有240,而我有效籌碼為2865,雖然什麼都沒有中,我依然選擇了持續下注,對手很快跟注,由於他習慣性跟注,所以這個環節,我沒有得到什麼有用的信息,可能是任意的對子,或者卡順聽牌,或者A高張,總之都有可能。

轉牌發出K♠️後,我們提升到了同花聽牌,底池為480,我考慮到了下注,因為這張K的出現,我可以利用,但考慮到對手習慣性跟注,即便我加注,對手也很難棄牌,所以我選擇了過牌,對手選擇了下注,有四分之一底池那麼多,給我的感覺是對手在用邊緣牌下注,比如Qx或者Jx,所以如果對手是在保護自己的手牌,選擇下注也是可以理解的行動,我們跟注。

轉牌發出10♣️,底池有720 ,我感覺對手有A的可能性很低,而且如果我做了一個標準下注,對手有9都會選擇跟注,而且,跟注半個底池的下注對他來說也不是什麼困難的決定,所以我們下注了600,在我看來他並不是一個經驗豐富的玩家,對手確實不是,他做出了棄牌的決定。

專家分析:

牌局是盲注之戰,我們的籌碼深度有50BB,所以翻牌前的下注最好在2.5bb-3bb之間,而不是最小加注,如果選擇了3bb的翻牌前加注,在8♣️Q♦️J♠️的牌面,我們應該選擇過牌棄牌,因為這是個有益於對手翻牌的牌面,同時,如果我們下注被跟注後,除非出現後門花的機會,否則我們的贏率非常低,由於我們在翻牌前選擇了最小加注,所以對手會用更寬的範圍跟注進來,在翻牌持續下注也變成了理所應當的選擇了。

轉牌時,我們到了同花聽牌的機會,但此時選擇過牌在我看來是一個糟糕的決定,因為我們的牌同樣沒有攤牌價值,即便對手過牌,我們免費看到河牌,我們也很難在河牌進行詐唬,同時,即便在河牌,發出了同花,我們也很難拿下一個大底池,對手用很寬的範圍跟注時,我們應該開兩槍甚至三槍,讓他為此付出代價。

我們過牌後,對手選擇了下注四分之一底池,這是一個過牌加注的好時機,給了我們在河牌下注的理由,因為對手很難在牌力沒有提升的情況下跟注我們兩條街,如果我們真的中了同花,此時我們可能會得到對手極大範圍內的支付,但如果我們選擇了過牌跟注,河牌很有可能出現的局面是過牌過牌,如果我們沒有得到想要的牌面,就會失去底池,如果我們得到了,對手也很難能支付。

河牌發出10♣️後,任何Ax都成了堅果順子,任何9x都成為了第二大的順子,底池有720,我們下注600,成功率要達到50%的時候才是+ev的詐唬,雖然對手棄牌,但不得不說是因為牌面出現了極端的變化,才讓我們成功收下了底池,如果並不是這張10的出現,我們很難可以從對手那裡得到棄牌的結果。

HOYA娛樂城首次存款1000送1000!

 

週週返水不計輸贏! 

 註冊立即送100體驗金500可提款! 

 


 

arrow
arrow

    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