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以下是一位證券分析師在美國賭場悟出的炒股5條經驗:一、只做賺錢概率大的;二、看賠率夠不夠;三、設止損,最多輸5%;四、每一次操盤都要有結果;五、做的次數足夠多。摘錄於此,分享給各位。
在美國的頭幾年裡,賭場是我去得較多的地方,我發現不管是合法的賭場還是非法的賭場,都一定是賺錢的。這裡並不存在出老千。 “因為沒人願意出老千。合法的賭場被抓到執照要吊銷,這個執照要幾十億元的。他不需要出千就肯定賺。”
我發現,賭場贏錢有五個訣竅。第一,賭場每個遊戲設計的概率都偏向賭場,但只偏一點,一般55對45。比如說輪盤賭。上邊有1到36的數字。拿個球丟下去,你可以壓單和雙,也可以壓一個數字,一般壓中1元賠35元,36倍的賠率,你覺得挺合理。其實數字裡還有個0和雙0。如果你壓單和雙的話,滾到零壓單和雙都輸,實際有38種可能。概率上,賭場多賺了38分之2。再看賠率,壓1元賠你35元,其實應該賠38元,賠率上賭場又多賺了5個百分點。

賭場的第三招是賭的桌面上有下注的上限。比如最多1000美元,5000美元,100萬美元。因為概率和賠率雖然偏向賭場,但只有玩得次數多,賭場在概率和賠率上的優勢才能體現。萬一確實有人運氣好,玩一把就贏了,然後就走人,那賭場就虧大了。

賭場的第四個訣竅是每一次賭博都有結果,要么你贏,要么賭場贏,一把一結賬。

第五,賭場24小時開門,不管概率還是賠率,都有優勢。炒股要自己開“賭場” 悟出賭場必賺的原因後,我發現一個更好的大“賭場”——股市。 “我們要在股市和期貨賺錢,要經營一個屬於我的‘賭場’,把‘賭場’的5條經驗學過來。” 第一、我是技術派,找股票,只做概率偏向他的。第二、看賠率夠不夠。有的漲的概率大,但賠率不夠就不玩。比如20元的股票,向上漲能到22元,向下跌到19元就到支撐位,那就可以玩。第三、賭場有上限,做股票要設止損點,最多輸5%。第四、每一次操盤要有結果,要么輸,要么贏。輸贏之後下一次再賭又是獨立事件,賭場不會跟你糾纏。只有每一次輸贏獨立,概率和賠率才能發揮優勢。第五、做的次數要足夠多。在股市裡操作至少要200次,如果一周做1次,200次要花幾年的時間,但如果同時買4個股,相當於一周做四次,一年就搞定200次。這樣一年下來才能穩賺。

在我看來,這些是股市的本質,悟到這些就可以慢慢開始賺錢了,至於其他的如何提高概率和賠率都是雕蟲小技。漸漸想明白股市的遊戲規則後,我覺得自己像個武林高手一
樣頻繁遊走於美國各大基金、保險、銀行做職業炒手。

實際是到處學本事,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規則,比如我開始做的一個公司,輸錢的倉位不能過48小時,也就是只能過一夜。絕大多數人認為,要賺錢得有個好的方法或者正確的技能,要準確地預測股市。但在真正的認清股市本質的人看來,股市漲跌是不可預測的,只有深刻理解這點才有可能成為股市裡的贏家。 “這點非常關鍵,如果你承認了這點,你所用的方法完全不一樣了。”我經常反復強調這點。心理建設最重要 心理建設的重要性至少占到60%,資金管理佔25%,操盤方法僅佔15%。 “你真的需要一些心理的東西,哲學的東西,因為我們面對的是未知的東西。我必須要建立一個信心系統。” 必須有個信心。比如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他為什麼能發現?就因為有信心。哥倫布說:“我沿著這個地方開下去能達到彼岸。”

雖然沒人知道有彼岸,但他堅信。談到資金管理,比如我的資金管理至少要分4份,同時買進4隻股票。如果五五開的概率,只做一隻,不是對就是錯,如果做4只,可能兩個對,兩個錯,如果加上2比1的賠率可能一個對就抵消兩個錯。那剩下一個就是賺的。永遠不要套牢

HOYA娛樂城首次存款1000送1000!

週週返水不計輸贏! 

註冊立即送100體驗金500可提款!  

arrow
arrow

    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