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無限德州撲克這個東東。無限德州撲克說白了就是:


1.位置。
2.有效籌碼量。
3.對手的底牌RANGE (範圍)。
4.自己的底牌。
5.對手的類型。


然後根據以上5點,結合公共牌來判定自己的風險和收益,其實也是個概率問題。還有就是玩無限就是要有膽子,沒膽就別玩無限。如果拿到一副大牌,總是擔心別人有更大牌,這樣的話還是玩有限的好,無限玩的是藝術,有限玩的是技術。


先從07年的開始說,這是我剛從有限轉無限的時期,也告別了遊戲錢,搞搞真傢伙了。當時是在某某撲克室(因為在JJ 發貼就不說其他撲克室的名字了,號稱當時魚最多的地方,我也成了魚的一員,後來那個撲克室不接受國人了,國人作弊和搞多帳戶刷錢的太多,撲克室也吃不消了)。最早存了100刀,玩NL10的(開1~2桌),一天就搞到140刀,馬上升級到NL20,再過一天BR 變成40刀,又過一天只有不到1刀了……翻過頭來從新請教資金管理,又存100刀,搞NL2的,開多桌按SSS 策略打(因為有紅利但釋放得賊慢)……這個時期因為中文書也幾乎沒有,印像中好像只有教父的《超級系統》,有不懂的問題只有向別人去請教,總之是慢慢打,慢慢放紅利,自己感覺也在進步了。進步了一段時間,級別也上去了,感覺個人也提高了,SSS 策略也不怎麼用了(紅利也放完了)。那時候,最頭疼的一手牌就是AK (到現在打NL 深籌碼200BB 以上的時候看到AK 還是頭疼)。能夠理解AK 在翻牌前為什麼要加註,但翻牌後,AK 只有30%的時候能中點東西,但不中怎麼辦?比如我翻牌前用AK 做個標準加註,一個對手在我後面CALL ,翻牌3 6 9彩虹,我做個標準的C-BET (持續下注),對手CALL ,一般這時候我基本就有點暈菜了。然後轉牌又發了個Q ,我不敢下注了,CHECK~對手一看我示弱,馬上下個1/2POT,我放牌……搞不清楚對手是中了點什麼東西還是純粹的Floater (漂浮跟注者)有的時候咬牙搞到SHOW DOWN(攤牌)對手至少都有個一對,我很受傷!
每次都這樣每次都這樣,我實在受不了了,以後拿到AK 之後乾脆不加註開叫,軟跟進去,公牌沒中什麼就放牌,節約成本,中了再打。但是又出現一個問題,就是不加註開叫,好多人因為成本低都溜進去了,我中了TPTK (頂對頂踢腳)還是很容易死,比如對手兩對、三條、小順子什麼的。
後來又開始請教,問,東問西問的,因為AK 真把我弄瘋了。我都奇怪AK 有大家吹噓的那麼強嗎?我當時真的覺得AK 很弱,還不如JT 。請教之後知道AK 還是要加註開叫,一來打跑一些準備便宜進場的人,二來AK 確實是強牌(AK 綽號大刮刀,類似於李逵綽號黑旋風之類的),要為價值加註。但是AK 不是成牌,也不是什麼潛力牌,目標是TPTK ,而且最好是搞單挑,多人鍋對AK 沒什麼益處。但是單挑也容易被人偷襲,所以還不能慢打,一定要快、準、兇,絕對​​不能慢打。遇到別人加註開叫,再加註通常也沒什麼問題,因為AK 只怕AA 和KK ,碰到其他的對子22~QQ都是牌力相當但略微有些小劣勢,碰到其他兩張單牌都有優勢但沒有絕對優勢(通常也就是個六四開。但碰到A 帶小或K 帶小有絕對優勢2.3:1~3:1之間,看是不是同花的了)嘗試就是成功的開始。關注,大亨德州撲克,這是一個專業、好玩、獎勵多的超級平台。
後來堅定了打法,在翻牌前一定盡量讓對手進場多花錢,遭遇到別人的加註我也一定再加註,這樣可以搞清對方實力,尤其在自己有位置的時候(除非那種老虎鉗子對手,加註不是AA 就是KK ,那時候有些人就是這麼打的,現在幾乎沒這樣的人了)。還有就是AK 在翻牌後沒中什麼東西,對手中了一對,最忌諱的打法就是翻牌前扔進去很多錢,翻牌後什麼都沒中被打跑,很多時候都是轉機圈和河界來點東西幫助AK 獲勝的。所以要多觀察POT SIZE (鍋底大小)、位置、對手的類型等等,不要搞不中就放牌,會虧死的。

HOYA娛樂城首次存款1000送1000!

週週返水不計輸贏! 

註冊立即送100體驗金500可提款!  

 

arrow
arrow

    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