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知道慢打是用來把一手強的牌用弱牌的打法來偽裝起來。在之後的投注圈中,你的對手向你行動只有兩個原因中其中的一個:①他們的底牌已湊成一些值得下注的牌型;②他們認為中型的牌已經夠好了,原因是你在較早的投注圈中過牌。
在轉牌圈中通常使用慢打
翻牌圈是使用慢打的最佳點。在轉牌圈中使用慢打的價值變得愈來愈小,而在河牌圈中更幾乎不應使用慢打!
在轉牌圈中使用慢打,你實際上放棄了對手在轉牌圈中給你更多的錢,所以你一定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去鼓勵你這樣做。例如,如果你擁有很強的牌時,你認為你的對手的牌很弱,並且如果你在轉牌中下注他們會把牌蓋掉,所以你想用過牌來引誘對手在河牌中下注,有一注也是好過什麼也沒有!
然而這個小聰明戰術,很多玩家也是會認為應該在手持最強的牌時應該在轉牌中過牌,然後在河牌中去下一個大額的加註。我認為這是很差的打法因為他們只著眼於“加註”。我想他們真的很享受在桌上充滿信心地說要“我要加註”那一刻所帶來的快感。他們在轉牌中慢打並放棄從多名對手中獲得更多金錢的機會。在河牌中,到最後可能只剩下一名對手在想應不應該跟你的加註—通常任何人也會選擇蓋牌。
當他們只在意在河牌押下大額的加註時,你的注意力卻放在用任何機會去建立彩池。不要再花心思在“華而不實”的慢打上,因為這最後會使你少贏金錢(由於錯過了下注機會) 。以下的文章會使你不再去考慮慢打,除非有一個很好的原因。
當你的對手在人數少的彩池中下注
如題所及,如果你的對手在人數少的彩池中遇上押注時很有機會蓋牌,那麼慢打便是明智之舉。但如果你的對手是會在轉牌和河牌中跟注,這便沒理由支持慢打。舉例我在翻牌前以As-10s 加註,翻牌來了Ks-9s-3h 。我的對手下注而我則加註試圖在轉牌圈中獲得一張免費牌。我的對手在此時再向我加註,我跟注。在轉牌圈中來了一張6s ,他過牌。這極其正確地以慢打的打法在他之後過牌。很多人都會這樣做,因為他們想在河牌圈中加註。
這個邏輯中有兩個問題。第一,如果你的對手在翻牌圈中採取主攻,我敢向你保證當我在轉牌中下注,他一定會跟注,即使他90%肯定你已經有同花牌。所以為何還要那麼麻煩去過牌呢?第二,河牌可能是第四張黑桃。如果這個情形發生,你認為他會在沒有任何一張黑桃的情況去跟注嗎?所以在這個情況下用慢打,你的一手牌到最後除了可以獲勝外真的沒什麼價值可言。 (凡樂德州撲克)
多方面出路的彩池
不要在這種情況下使用慢打。在德州撲克中轉牌是最重要的一環—尤其是在多方面出路的彩池中。賭注在此已是兩倍,但如果你的對手還是有機會提升他們的底牌,他們是會傾向於跟注。當你有一手大牌時,在這情況下你通常會得到額外的好處。例如,如果公共牌是Qd-10c-3d-3s ,而你的底牌是10-10,對手有以下11種的底牌會跟注:AK 、AJ 、J-9、KJ 、QX 、10-X 、 3-X 、Xd-Xd 、JJ 、KK 或AA 。在這個多方面出路的彩池中,有以上這些牌來對抗你。如果河牌來了紅心5,你將會只面對5種底牌:Q-X 、3-X 、A-A 、K-K 和J-J 。因此,你的對手在河牌中可以用來的跟注的底牌明顯減少了。
所以在多方面出路的彩池中,實際上在轉牌圈中擁有一手大牌時應該要經常保持攻擊性。這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引出兩名或更多的對手跟注而不加註。在河牌圈中,他們是不會以一手湊不成順子的牌來跟注﹗所以為何在他們等待沒有勝算的抽牌時,不向他們索取額外的注碼呢?在德州撲克中這還有更好的建議嗎?
不要沉迷在轉牌中使用慢打,只是為了在河牌中加註。最後你只能在河牌中從一名玩家中網羅得到兩注,而你卻放棄了從轉牌中向四名等待抽牌的玩家的收取四注的機會。

HOYA娛樂城首次存款1000送1000!

週週返水不計輸贏! 

註冊立即送100體驗金500可提款!  

 

arrow
arrow

    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